【辫林】中秋联文[一]

(一)

 

——我的天啊!我男神和我男神在一起!

 

——我男朋友终于成了自己的舅妈!喜大普奔!

 

——我男朋友终于和他外甥在一起了!

 

——谁能给我翻译一下,楼上那几个是谁家的女友粉?

 

——辫儿哥哥什么时候晒红本本啊?

 

——啊啊啊啊啊!

 

……

 

郭麒麟陷在沙发里埋头盯着手机屏幕,乐得肩膀颤巍巍的

 

“乐什么呢?抖得跟蝎了虎子吃烟袋油似的”

 

张云雷走到沙发跟前,郭麒麟习惯性地往把边儿让给腾出地方,张云雷就空随着仰躺,头枕在郭麒麟双腿上,脸一转贴在郭麒麟腹部。小人儿最近忙忙叨叨,肚子上的软肉减了不少,靠着没以前舒服

 

郭麒麟抬手搭在张云雷额角,隔着放下来的头发,指尖有一下没一下地摩挲,都说顺毛的少爷看着又软又萌,却没谁能知道张云雷刚洗完的头发松松地搭在额前,手感有多好

 

“这帮姑娘评论太逗了,你这微博发的……”

 

笑眯眯的眼睛渐渐平整了弧度,眼珠滴溜溜地转,乱飘的眼神满屋子走,就是没落在张云雷脸上

 

“从今天起,官方认证的诸葛钢铁”

 

一条微博下面配了张郭麒麟小脑袋瓜搭在谁肩膀上睡着的恬静模样,郭麒麟和这个“谁”的手还上下互叠,十指相扣

 

“发的什么啊?”

 

一只手臂环上了腰侧,腹间隔着单薄的衣料传来口中的温度,热乎乎的,那本来就是一块痒肉,声音的振动弄得人一抖

 

“哎呀,没什么没什么的,你照的我这模样,脸塌在肩膀上都变形了,你看这嘴,嘴都张开了,你也不怕我流哈喇子流你一胳膊”

 

郭麒麟嘴巴这个碎啊,什么话都开始往出蹦,不断念儿地说。郭麒麟嘴碎上了,说个没边儿,张云雷知道,郭麒麟说的越是没溜儿就越是向往别的地方转移话题。平日里,张云雷也就随了人意,跟着往其他地方走,但今天是万万地不行

 

“脸好看着呢!再说,我接回来个媳妇儿,流一胳膊哈喇子也乐意”张云雷换了个姿势,平躺在郭麒麟为了他躺着舒服紧并在一起的双腿上,接着说,“我这微博发的不对吗?”

 

这条微博发的突然,没有事先的商量,也没有所谓的文案,就如同两人顺其自然的相恋状态,一切都如顺水中的船舟。刚结束商演专场的张云雷匆匆赶到北京机场,压在鸭舌帽下的眼睛在人山人海中寻找,一眼之间,人潮中的郭奇林便被他找到,即使小人儿为了方便将自己严严实实地裹在衣服与帽檐之下

 

也是这一下子,郭麒麟恍恍惚惚地有种人群中就多看了一眼的感觉。人们都说情人之间的那层窗户纸是捅破的。但郭麒麟清楚,他与张云雷的窗户纸是被化开的,一切都好似注定地安排,情感积累到那个点,熟悉的暧昧成了清晰的爱意

 

这样的自然而然促使张云雷在回来的路上发了这条微博,因为太过自然的爱情需要一次亲口诉说,需要安全感

 

凝视的目光落在郭麒麟眼里,他感觉到腰间的力度比起之前在增加

 

 

“我也爱你”

 

手里的手机扔到了一边,空闲出来的手掌如微博中那张配图一样,搭在了张云雷搁在胸前的手,滑进指缝,手指被扣在胸上,能感受到胸腔的心脏勃勃地跳动

 

没有忽闪地躲避,四目相视

 

“铁铁,请你吃饭啊?”郭麒麟张口说道,嘴角是抑制不住地笑

 

“成吧,吃什么啊?”笑容总是会传染的,张云雷亦是满目笑吟吟

 

“巨无霸,加大!”


评论
热度(70)

© 毕竟我们也不是什么魔鬼嘛 | Powered by LOFTER